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被男友林秉樞施暴,不但遭到毆打,還被鎖喉、拖行、控制行動,知情人士向週刊爆料,林秉樞還手握2人親密影片,不時威脅高嘉瑜,甚至恐嚇「會找黑道殺了高嘉瑜」;對此,「PTT鄉民女神qn」黃瓊慧今(30)日表示,高嘉瑜是暴力事件受害者,不要畏懼男方出什麼招,希望她勇敢面對、果斷分手,不要忍氣吞聲、姑息渣男

「譴責暴力,聲援嘉瑜」,黃瓊慧在臉書引述《鏡週刊》報導表示,高嘉瑜11日在飯店被男方痛毆、還軟禁了2天後才釋放;高嘉瑜隔了6天(17日)才現身電視台錄影,且被拍到頸部、手臂疑似有瘀青紅腫的痕跡。

黃瓊慧指出,整件事情若如週刊所爆料,男方的暴力行為、手中還握有親密影片威脅、威脅高嘉瑜無法分手的話,「那男方真的很渣!」

她直呼「太恐怖了!」,高嘉瑜是此事件的受害者,被毆打後應去驗傷並且蒐集後續要提告的相關資料,不要畏懼男方未來出什麼招、有什麼動作,應勇敢站出來面對一切。

黃瓊慧表示,男方散佈不雅照、觸犯刑法妨害秘密罪、散布猥褻物品罪、加重誹謗罪,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高嘉瑜不會不知道這些,但如果只是因為熱戀中、離不開男方而選擇繼續交往,這種事發生的頻率只會越來越高,同為女性,希望高嘉瑜勇敢站出來面對、並且果斷分手,「忍氣吞聲姑息這種渣男,只是對不起自己和生養妳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