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在即,各方仍對此爭論不休。據《美麗島電子報》近日曝光的民調中,「珍愛藻礁」、「核四重啟」全面翻盤,支持不同意者比例超過同意,「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的正反支持數據則逐漸拉近。名嘴朱學恒連2日在臉書發文,酸「國民黨本身就是豬啦」、「黨主席只會說幹話」。

朱學恒稱民進黨面對公投不顧任何法律,總統蔡英文的臉書上寫不要支持三接停建公投案,全國所有的綠營民代都跟著講這是反美豬公投,怒斥:「難道大家就只能眼睜睜看著民進黨違法撒謊嗎?」。

他昨 ( 28 ) 日在臉書分析,公投若是只過1項,國民黨滅黨;只過2項,國民黨大敗,黨主席應該立即辭職;只過3項,國民黨證明自己只是1個在野小黨,毫無影響力及作戰能力;1項都沒過,就根本沒有甚麼萊豬議題,國民黨本身就是豬啦。他認為國民黨弱到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來自民進黨帶來的挑戰,還在那邊嗯嗯啊阿不會打仗,建議全台灣對蔡英文曲解公投、誤導民眾進行告發,表示「所有選區都血流成河是不會喔?」。

朱學恒今 ( 29 ) 日在臉書說:「不要說我說話太實在」,怒嗆1個在野黨推四大公投的努力跟團結還比不過網友跟公民,民進黨違法就提告啊,在那邊哭哭討拍有個屁用。他酸全黨1個羅智強四處沿街托缽,黨主席只會說幹話,連約束黨員團結一致表態都做不到,那幹嘛不去養豬算了?至少你還可以讓大家吃到台灣豬。

 

 

朱學恒表示不要說我說話太實在,貼文破5000讚。   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