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重啟核四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於節目錄影時,攻擊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照你的邏輯,你爸媽都6、70歲了,是不是該去死一死?」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29)日痛批黃士修言語暴力,周江杰也想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你認同黃士修這樣的發言嗎?」

周江杰指出,黃士修已經不是第一次出言恐嚇,前陣子於第二場公投電視意見發表會上,也持續對不同意見的專家學者進行人身攻擊,並且以錯假訊息恐嚇威脅反方代表、台電核能發電處處長許永輝。黃士修不但對於四處威脅人毫無悔意,更繼續加碼作秀,攻擊何志偉家人,恐嚇、要脅與他意見相反的人。

周江杰表示,核四建在地震斷層帶上,廠商解散、拼裝車問題難解,全台沒有任何一個縣市願意接收核廢料,甚至連國民黨自己的縣市首長,例如宜蘭縣長林姿妙、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跳出來反對重啟核四。

周江杰接著說到,朱主席自己在新北市長任內也多次說過「沒有核安,就沒核四」、「無法處理核廢料,憑什麼使用核能」,甚至在2016年曾說,「新北市絕對不可以成為核廢料處置場」,就被黃士修以「流氓、無賴」辱罵,不知道朱主席還記得嗎?如今黃士修依舊對意見相左的人,出言恐嚇、惡意攻擊,請問朱主席,「你認同黃士修這樣言語暴力的行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