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進行投票,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的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呼籲中二選區參選人就「公投議題」進行辯論。林靜儀表示沒問題,「英文也可以」。對此,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今(29)日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及公投辯論,他以台語回應,「選區的選民,真的想聽英文嗎?」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分別是「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顏寬恒今出席沙鹿區捐血活動時表示,地方民眾關心的是候選人是否能關心地方、了解選民的需要、談鄉親關心的農漁民問題,如果針對台中市第二選區民意的需要、地方的發展來辯論,他樂觀其成。他說,「但如果是做這樣的攻擊或無限上綱,無端指控我們不接受」。

顏寬恒酸林靜儀「以為自己還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他質疑,林靜儀可能不知道她自己參選的是台中市第二選區區域立委,「對於地方需求及地方發展,她到底了不了解?」

對於資深媒體人周玉蔲說顏寬恒將土地租給電子遊藝場經營,他說,土地取得時,已經有地上物,出租給合法申請的電子遊戲場業者,他強調「土地出租不是經營,請不要抹黑栽贓,無端指控」。

至於「817招待所」爭議,他回應,等市府將違章的部份匡列出來,「該改善的、該拆除的,我們都會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