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今(2)日下午5點30分開始,紅毯主持人由楊千霈徐鈞浩擔任。而典禮主持人林柏宏穿著帥氣黑西裝配上166萬元的鑽石胸針步上紅毯,這是林柏宏第一次接下主持棒,一開場就表示自己不緊張,昨晚也睡得很好,並幽默表示,自己不用全場第1帥,第4帥就好了。

第58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林柏宏帥氣穿著全套精品服裝亮相紅毯,搭配價值166萬元的鑽石胸針,一身黑色西裝,領口綁上黑色小領結,內搭白色襯衫,一踏上紅毯便成為全場焦點,他主演的《青春弒戀》也入圍多項大獎,一登場就表示自己:「不緊張。」

這次是林柏宏首次擔綱主持重任,楊千霈透露,許多好朋友都為他緊張,不過觀賞完彩排狀況,稱讚他滿穩定的,林柏宏也表示,最近每天睡超好,因為白天背稿、彩排壓力太大、很緊張,一收工就放下壓力秒睡,強調儘管內心些許緊張,走上紅毯前,還在車內猛背主持稿,不過他強調:「我就是要努力讓大家都不緊張,自在、開心,享受這個典禮,所以我千萬不能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