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過《危險的約定》、《愛情來了》、《愛在屋簷下》等韓劇的43歲韓星高世元,近日被前女友在韓網論壇上爆料,女方指出,當她告知男方懷孕後遭到無情拋棄,對方更持裸照威脅說「敢爆料就告妳」。

23日有一名自稱是K演員前女友的網友在韓國論壇上爆料,表示自己是圈外人,2020年和男方交往卻因懷孕慘遭拋棄,最後不幸流產還被男方質問「妳為何這麼容易懷孕」、「孩子不是我的吧」。而第2篇爆料文更直接公布對方身分就是演員高世元。

原PO透露兩人在熱戀期間,高世元曾多次要求自己提供裸照,她公開兩人之間的對話截圖中,男方曾要求女方「洗完澡拍一張裸體照給我看」、「因為我想妳、妳是我的」。而在分手後男方更用裸照威脅要告她恐嚇。

對於這個爭議,高世元今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不好的事情讓大家擔心,真心對大家說聲抱歉」。高世元坦承2011年結婚的他已經在5年前離婚,和爆料前女友交往約3個月時間,並在內文再次鄭重和女方道歉,並強調「對於我該負責的部分,我一定會負責的」。

前女友在韓網論壇nate爆料高世元的渣男行徑。   圖:翻攝自nate

女方更公開兩人之間的對話截圖。   圖:翻攝自n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