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Beyond Gaming在今年休賽季迎來大變動,雖然送走不少選手,但也有新人加入,那就是兩位S2世界冠軍台北暗殺星班底-Mistake和Stanley。BYG戰隊稍早指出,Mistake將作為營運長協助戰隊的賽訓規劃和人才的發掘,至於Stanley則是成為Beyond Gaming董事,一同商討戰隊事務的決策。

BYG表示:「經歷了這一年,面對如此艱困的環境與挑戰,我們仍然沒有忘記建隊的初衷,我們沒有忘記想讓電競產業在台灣被人認可的那份期盼;我們沒有忘記一路走來的苦,想讓電競得到更好的發展、人才得到更好的待遇;我們想讓每一個加入團隊的年輕好手,都能夠得到最好的培訓,超越每一天的自己。」

「我們想要培育台灣電競人才的決心,絕對不是說說而已。」BYG指出:「期許兩位的加入可以讓戰隊的培訓內容、戰術決策以及選手福利等等能夠更上一層樓,藉此達到培育台灣年輕人才的目的,再次強力衝擊世界大賽這個最高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