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勁旅Team Liquid先發五路終於就位!戰隊官方推特稍早正式宣布,去年轉為TSM教練的丹麥籍中路選手Bjergsen再度回歸選手身分,加盟TL戰隊。回顧TL戰隊近四年均闖入世界大賽、卻都留下小組賽三勝三負無緣淘汰賽,這個休賽季原有的先發五虎只有兩人獲得續約,新加入的三位選手都是實力與資歷兼備,是否有辦法助隊伍突然連四年世界賽小組賽魔咒?相當令人期待。

隨著Bjergsen加盟影片正式公開,明年的TL戰隊選手陣容將會非常豪華且經驗與實力兼具,上路Bwipo拿過兩次LEC聯賽冠軍、國際賽最好的成績是S8世界大賽亞軍,打野Santorin有著三次世界賽亮相的經驗,中路Bjergsen生涯擁有六座北美聯賽冠軍與世界賽八強經驗,AD選手Hans Sama也曾在S7世界大賽闖入八強,更別說輔助老將CoreJJ是S7世界大賽當家冠軍輔助。

Team Liquid近四年的世界賽成績只能用「非常巧合」來形容,自從2017年底網羅到「大師兄」Doublelift後,終於在S8世界大賽完成隊史首度世界賽亮相,隨後雖然每年隊伍都有人員異動,但不變的是都可以重返世界賽舞台,相當巧合的都在小組賽留下三勝三負、連四屆這樣的成績,卻也都無緣衝擊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