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十軍團一位駐地在台中市大里區竹仔坑營區的士官,日前休假期間穿軍服與友人外出餐敘,結果醉倒在路邊騎樓,癱坐昏睡到隔天凌晨才被同袍帶回營區。模樣引起路人側目,直呼失態離譜。十軍團指揮部表示,將予以懲處。

據了解,這位25歲何姓陸軍下士已經服役5年多,日前休假期間,穿著印有陸軍軍徽的運動服,與同袍20多人一同外出餐敘。結果疑似飲酒過量,尚未走回營區就醉倒癱坐在路邊,埋頭昏睡。直到隔天凌晨才由同袍攙扶帶回營區。

醉倒模樣被民眾拍下,引發議論。畢竟深夜醉倒在路邊昏睡實在失態,而且何姓陸軍下士又穿著陸軍運動服和運動褲。

對此,陸軍十軍團指揮部表示,針對相關違失,依情節輕重,核予適處。據了解,何姓陸軍下士所屬連隊受到夜間禁止外出的「禁足令」處分。十軍團指揮部強調,官兵因行為不當,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將持續宣導、加強官兵軍法紀教育及營外動態掌握,確實維護軍譽。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