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指控,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嗆賭15億元自清,顏寬恒今(26)日反諷,蔡其昌身為職棒聯盟會長卻在嗆賭,要如何端正職棒簽賭風氣?對此,蔡其昌反嗆,「我講A、你講到Z去,實在太離譜!」

台中港105號碼頭營運權引發爭議,張禹宣指控,曾任建新國際公司(安順母公司、由台通借投)獨立董事的蔡其昌,擁有價值約15億元的股票,因搶標台中港105號碼頭不成而挾怨報復,「真正與台中港煤炭裝卸利益綁在一起的人是蔡其昌」。

蔡其昌痛斥顏陣營烏龍爆料惡意抺黑,指他擁有建新3萬9千張股票,他昨天回擊「只要查到我有,我全數捐給社會福利團體!若沒有,請顏寬恒賠3萬9千張建新股票,我一樣全數捐給社會福利團體。」

顏寬恒今天受訪時回應,蔡其昌同時身為職棒大聯盟會長,「一下子提賭盤、一下子又在網路嗆賭,這樣如何做為表率?如何端正職棒簽賭風氣?」。

對此,蔡其昌透過臉書回擊,「我在講你造謠抹黑,你回我端正職棒風氣?我講A,你講到Z去,這是在跟大家開玩笑嗎?」,直呼「實在太離譜」,並標註「覺得充滿鬥志」,還大嗆「出來打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