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首場系列活動將於本週六(27日)在中山區心中山線形公園登場,捷運站出口妝點發光梯與「巨大愛心雲朵」,相當吸睛,現場有森林系市集、邀請街頭歌手表演,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讓民眾好玩又好看。

台北市觀傳局表示,本週六下午1時將於中山區心中山線形公園舉行森林系市集,進駐充滿文青氣息的線形公園林蔭下,販售植栽、花藝、花器、小農等相關商品;舞臺區邀請到3組風格清新的街頭歌手輪番演出。

觀傳局指出,活動當天於市集攤位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3點可至服務臺參加抽獎;當日可累積,不限抽獎次數,買越多抽越多,獎額有限,抽完為止。

此外,心中山線形公園裝置燈飾以「勇敢呼吸」為主題,本週六起至明年1月1日,每天晚上5時至10時亮燈,提供愜意又文青的氣氛及最好拍的網美朝聖地。現場佈置以心中山的綠色廊道,林蔭底下豎立一座座七彩的小山,加上富含童趣的發光梯與巨大愛心雲朵,還有絕美的燈海隧道,呈現出魔幻森林的氛圍。

觀傳局說,2022跨年前期系列活動6區藝術燈飾,自本週六至明年1月1日同步點亮臺北,還有一連5場週末活動,邀民眾告別因疫情停擺的生活,回歸正常運轉的日常,手牽手迎向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