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資深藝人「溫拿五虎」成員譚詠麟近年在中國發展,71歲的他仍有眾多商演機會與粉絲,然而有中國網友爆料,譚詠麟竟睡了他23歲女友,這名網友悲憤質問「她歲數小了你四輪,你怎麼也下得去手」,直指譚詠麟是「睡粉絲的慣犯」。譚詠麟經紀公司則緊急發聲明否認指控,疑似被戴綠帽的網友則Po出疑似譚詠麟的照片並嗆「敢再聲明一次我就錘一次。」

中國網民「悲傷牛肉麵」23日在微博發文說:「我現在顫抖著打出這心文字,內心在滴血」,他指控,一位德藝雙馨的香港愛國男歌手和他女朋友搞一起,本不想把不光彩的事情拿到網路平臺上來說,但事情的真相不斷的刷新他的三觀以及對道德底線認識,讓他始料未及,直呼:「真的作嘔!」

「悲傷牛肉麵」直接點名「失德劣跡藝人譚詠麟」痛批,在擁有兩個妻子的情況下,還來內地睡粉,簡直有違公序良知,難道就因為在娛樂圈地位高,業務能力強,仗著這些就算做了什麼還能繼續無法無天享受著被人尊敬的稱為校長嗎?他更怒罵:「她歲數比你小四輪,你怎麼也下得去手。道德敗壞,藝德缺失,LSP(老色胚)!她可以說年紀小沒腦子無腦追,你呢」。

譚詠麟經紀公司「香港藝能製作」回應,有人在媒體平台發布關於譚詠麟的不實消息及報導,公司及譚詠麟對此做出強烈譴責及否認所述事件,眾所周知譚詠麟對貢獻國家社會亦不遺餘力,對粉絲更是十分尊重,作為中國香港選委的他,對傷害他個人形象的行為,不會坐視不理,一定採取適當法律行動,以制止有心人利用自媒體,傷害自己以及其他人,特此聲明。

「悲傷牛肉麵」之後又在微博公布兩張房內照,其中一張還是褲子只穿一半的照片,他憤怒表示,女友之前騙自己跟譚詠麟的對話是跟其他歌迷聊天,還刪到只剩下語音通話紀錄,自己還差點信了,他也Po出微信對話截圖要譚詠麟團隊來看看「這是你們藝人譚詠麟微信嗎?」

「悲傷牛肉麵」嗆明:「我告訴你們不要來激怒我以及找資本來搞我,現在是法制社會,不是幾十年前的香港。你們只要敢聲明一次我就錘一次!」對此,有中國網友挖出譚詠麟在去年10月初的裝扮,和爆料照片中的穿著、鞋子都一模一樣,甚至連藍色的護腰也相同,認為該照片中的男子確實是譚詠麟;另外,也有粉絲選擇相信譚詠麟,希望經紀公司能硬起來提告。

有中國網友爆料,譚詠麟竟睡了他23歲女友,還Po出微信對話截圖及「脫褲照」。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