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7世界賽冠軍戰隊Gen.G(GEN)於今(24)日宣布,前Hanwha Life Esports(HLE)當家中路選手Chovy將加盟戰隊,完成2022年賽季的陣容拼圖。

曾於2019年隨韓國新星戰隊Griffin挺進世界賽八強的Chovy於近兩年先後加入了DRX以及HLE,他曾因為出色的個人能力被外界譽為「LCK第一中路」。而HLE能在本次世界賽中取得八強好成績,Chovy的發揮同樣功不可沒。以LCK第四種子進入世界賽的HLE一路從最早的入圍賽便開始征途,入圍賽出線後,他們與PSG、FNC以及RNG被分進同組,並最終與RNG一同挺進八強賽。

雖然HLE在八強賽中被同屬LCK賽區的T1直落三擊敗,但Chovy個人的出彩發揮以及隊伍一路殺進半準決賽的勵志過程還是讓不少粉絲津津樂道。進入轉會期後,HLE於上週宣布Chovy的合約到期成為自由人,隨後GEN於今(24)日正式發文表示:「我們很榮幸地宣布Chovy將於2022賽季加入Gen.G,讓我們一起歡迎他入隊。」而Chovy的加入也代表GEN的新賽季陣容基本已定下來。

GEN在世界賽結束後對陣容進行了大換血,原有的陣容中僅有下路明星選手Ruler以及替補上路Burdol繼續留隊,過去曾效力於T1、LGD、NS等中、韓名隊並在2019年與GEN合作的Peanut將再度回歸老東家,二度加入成為GEN的新任先發打野。另一方面,與Chovy同樣曾是Griffin一員的Doran以及Lehends則將分別成為GEN的上路以及輔助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