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娛樂節目《早餐ㄘ了沒》本次邀請林襄與Yuri兩位啦啦隊女神到位於汐止的崇義高中擔任早餐特派員,除了要擔任店員招呼客人,也要聽聽現在學生對於運動跟身材的看法,而現在高中生的超齡回答讓林襄跟Yuri直呼「太成熟」!

來到以棒球隊聞名的崇義高中,本週早餐特派員林襄跟Yuri準備了三個辛辣的問題,分別是高中對於體育班跟普通班的迷思、哪種身材的另一半才是他們的菜、以及哪個社團是第一選擇。談到哪種身材是高中生的最愛時,學生一致認為纖細身材才是他們的理想身型,讓Yuri以及林襄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也讓一直保持健美好身材的兩位哭喊「練那麼辛苦幹嘛」。

崇義高中體育班學生的超齡回答,讓林襄跟Yuri完全不敢相信。 圖:狼谷娛樂/提供

談到這期節目,林襄跟Yuri都覺得相當有趣,直呼:「很好玩,有種回到學生時期的感覺。」兩位主持人表示,雖然高中生可能因為害羞,在回答上都非常簡單,卻還是能夠清楚感受他們想表達的意思。但高中生的「早熟」程度依然讓主持人們感到非常訝異,甚至有學生自曝交過最少六位女友,讓林襄感到不可置信。

聽完崇義棒球隊學生的生活後,Yuri跟林襄覺得跟自己以前的學生時期真的差很多,大嘆:「以前學校沒有棒球隊,不知道他們的規定這麼嚴格」同時也非常慶幸自己學生時期有許多玩樂時間。而被問到人生如果可以重來,會不會想體驗這種生活時,兩位主持人則異口同聲地表示不會,還是會忠於自己的興趣來選擇。

與崇義學生的訪問互動,讓兩位啦啦隊女神夢回高中。 圖:狼谷娛樂/提供

狼谷娛樂全新型態節目《早餐ㄘ了沒》邀你一起吃早餐!每集將邀請活躍在學生族群的各式網紅來擔任早餐特派員,與同學討論高中生涯中各式辛辣無比的話題,每週四晚上9點準時播出,絕對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