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NPB)廣島鯉魚隊主砲鈴木誠也日前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天使隊總管Perry Minasian接受線上採訪時,盛讚鈴木誠也是才能豐富的選手之一。

鈴木誠也日前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台灣時間22日起大聯盟各球團將有30天的期間和鈴木誠也及其經紀公司團隊協商簽約,最後成功得標的球隊,能夠獲得鈴木誠也加盟

27歲的鈴木誠也在日職一軍9年繳出打擊率3成15、182轟的恐怖成績,本季拿下打擊王、上壘率王,並且敲出38轟位居央聯第二,加上俊足、出色的守備範圍與臂力,獲得大聯盟許多球隊的關注。

天使隊總管Perry Minasian接受線上採訪時,當被問及鈴木誠也的相關問題時,Perry Minasian對於天使隊要在自由市場上網羅哪條大魚閉口不提,不過他也表示,今年自由市場上有許多充滿天賦的好手,鈴木誠也無疑是其中之一。

天使隊季後積極補強,日前除了網羅「雷神」Noah Syndergaard,23日再宣布以2年17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後援左投Aaron Loup,展現積極補強決心,若能再網羅鈴木誠也,就可看到他和大谷翔平同場出賽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