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賽區EDG戰隊資深打野選手Clearlove(本名:明凱)在今(23)日於上海閔行區華漕鎮虹橋新媒體融合創新服務中心啟動儀式上宣誓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LPL賽區首位正式入黨的電競選手

早在2012年便踏入職業電競的Clearlove,以其清晰的思路讓自己成為智商型打野的代表人物,總是能輕易掌控比賽的節奏。雖然Clearlove曾於2019年12月16日宣布轉戰EDG主教練,不過他又在隔年12月再度以選手身份重回LPL。在他的職業生涯中,Clearlove不僅隨EDG戰隊拿下了首座MSI冠軍獎盃,也斬獲了眾多中國國內的電競獎項。

Clearlove表示,武漢肺炎讓其對共產黨的好感上升。 圖:翻攝自EDG微博

談及入黨動機,Clearlove表示,身為武漢人的自己曾在疫情導致封城的期間留在了家鄉。在看到當時全國各地紛紛支援武漢的熱情、服務於第一線的共產黨醫生,以及火神山和雷神山醫院快速建設的現場直播後,他便對中國共產黨產生了巨大的好感,並直言:「經歷過武漢疫情,也更加堅定了我入黨的決心,讓我無比堅定地想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

至於Clearlove入黨儀式的領誓人則是EDG戰隊總經理兼總教練姬星(暱稱阿布),他早在2011年便已宣示加入共產黨。姬星於2014年起加盟EDG戰隊並開始擔任教練,不僅帶領EDG拿下了2015年LPL春季賽冠軍,還榮登當年的首屆MSI冠軍。隨後,姬星於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上作為中國國家隊主教練出征,帶領中國代表隊取得了亞運會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