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Google發表Pixel 6系列手機,近日對應的中階新機Pixel 6a消息也在網上曝光!根據流傳的渲染圖,新機外觀和前一代Pixel 5a大相逕庭,反而更酷似Pixel 6系列,雖然螢幕尺寸略為縮水,也取消了耳機插孔,但處理器和相機均升級,並改採螢幕光學指紋辨識,預計明年8月亮相。

由知名爆料客Steve H.McFly(@OnLeaks)和91mobiles聯合曝光的Pixel 6a渲染圖,洩露了這款新機的多項規格,包括螢幕尺寸為6.2吋OLED面板,比前一代Pixel 5a的6.3吋略小,且是第一款放棄3.5mm耳機插孔的A系列Google手機。

新機的前置自拍鏡頭從左上角移至螢幕上方正中央,機背的主相機方框設計也被帶有雙鏡頭的橫幅凸起所取代,整體設計和Pixel 6系列十分類似,但配色不同。

另外,根據先前流出的消息,這款新機將採用與Pixel 6系列同樣的晶片,廣角鏡頭將擁有更大的光圈且像素升級,並由機背指紋辨識改為螢幕下光學指紋辨識,有望取代Pixel 5a成為市場上最好的中階手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