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將進行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昨(21)批對手、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挺高端,「害70幾萬人打了疫苗不能出國,變成「四劑帝國」,要如何交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2)日反擊:「顏寬恒你知道什麼叫蛋白質疫苗?什麼叫RNA疫苗嗎?」她表示,醫藥問題是林靜儀的強項,顏攻擊這點是「以卵擊石」。

顏寬恒昨出席醫師節慶祝大會暨第八屆醫療貢獻獎頒獎典禮時,反守為攻直指對手林靜儀,當初大力支持高端疫苗,讓現在打高端的70幾萬人打了疫苗不能出國,變成「四劑帝國」,要如何交代?他強調,當初如何力挺、保證,高端到底有無療效,如今變成一場騙局。

對此,周玉蔻反擊:「顏寬恒你知道什麼叫蛋白質疫苗?什麼叫RNA疫苗嗎?轉移焦點,也逃脫不了顏家不顧空污犠牲台中人健康、賺大錢的罪惡。」

周玉蔻表示,顏寬恒第一時間出手攻擊林靜儀「空降」,沒兩天,自己的「在地」牌被顏寬恒好幾戶台中七期豪宅破功,在地主人說再也不敢當成護身符也就罷了。之後又質疑林靜儀的六筆房產,引發連環爆,自家土地房屋多的數不清,資金來源、取得途徑,備受爭議卻說不清楚,只好胡謅烏龍爆料。

周玉蔻說:「顏寬恒昨晚居然來了個絕地大反攻,拿高端疫苗做子彈!」她指出,醫藥問題是林醫師的強項,以卵擊石,「誰出的餿主意啊?」她認為,顏寬恒轉移焦點,也逃脱不了顏家搶標煤炭裝卸倉儲業務,殘害台中人健康的事實。她強調,「反對三接外移案,就是為了逼迫中火繼續使用燃煤機組,方便顏家靠煤炭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