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準備幹大事啦!日本一名網友幾個月前與室友撿到一隻小奶貓,當時牠才出生不到兩天,兩名網友輪流照顧並努力養大牠,在充滿愛的包圍下牠迅速長大。不過目前才4個多月大的牠,雖然會使用貓砂盆,只是姿勢相當奇特,網友看了都笑說:「是在相撲嗎?」。

▲「Shishamo」目前4個多月大,是推主與室友撿回家收編的小貓咪。(圖/twitter帳號0707_Shisyamo)

原來這隻小貓叫做「Shishamo(ししゃも)」,是7月才出生的孩子,被推主與室友撿到後帶回家輪流照顧,Shishamo從睜開眼就一直與人類在一起,個性相當黏人,甚至會在推主洗澡時在浴室前乖乖等待。不過當牠長大後漸漸露出頑皮的個性,因此推主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牠的逗趣生活日常。

▲Shishamo出生20天與120天的比較。(圖/twitter帳號0707_Shisyamo)
▲貼心的Shishamo會在奴才洗澡時,站在浴室門前等候。(圖/twitter帳號0707_Shisyamo)

這天推主發現Shishamo正在蹲貓砂盆,但是仔細一看突然覺得好像怪怪的,原來Shishamo將兩隻手手縮在後腿的中間,一邊表情認真地努力「嗯嗯」、一邊開飛機耳,但由於姿勢太像「在相撲」,讓推主忍不住笑說:「我對於這種便便的怪姿勢,笑到站不起來啦!」。

▲這天Shishamo正在上廁所,一臉認真還開飛機耳。姿勢卻很像在玩相撲!(圖/twitter帳號0707_Shisyamo)
▲Shishamo:看P看?本喵在「幹大事」,啊嘶~(圖/twitter帳號0707_Shisyamo)
▲不知為何便便會那種姿勢的推主,特別分享牠平時的坐姿,明明就很秀氣可愛啊!(圖/twitter帳號0707_Shisyamo)

照片才分享短短幾天就已累積超過8.3萬人次按讚分享,許多網友都紛紛笑說:「感覺要大爆炸了」、「隔著螢幕都能聽到『嗯』的聲音」、「好像要準備去輸贏了」、「在便秘嗎?XD」、「怎麼有一點像環尾狐猴?」、「很像相撲選手,很可愛很認真的樣子」、「好奇特的蹲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