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樂活節」紙風車系列活動今(20)日開進以螺絲產業聞名的岡山區,立委與家人及壽天宮廣場逾3000名大、小朋共度歡樂奇幻的夜晚。他還偕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志誠向民眾提出「藝文新經濟」產業,同時宣講公投的重要籲民眾12月18日投下「四個不同意」。

「高雄樂活節」由趙天麟發起,11年來列車從都會區到偏鄉,用劇團、寶島歌謠等演出與民同樂。2021首場高雄樂活節13日於美濃區演出,大受歡迎。今天紙風車劇團列車開進岡山壽天宮廣場,「紙風車的魔法書」結合戲劇、歌舞、魔術及親子互動,「紅螞蟻叔叔」趙天麟偕太太、子女與廣場爆滿的親子同樂,一起遨遊紙風車的奇幻魔法世界。

趙天麟致詞表示,11年來高雄樂活節、紙風車劇團從都會到偏鄉,上山下海,陪同無數小朋友一起成長,感謝紙風車劇團對演出的堅持,也謝謝壽天宮提供場地。

趙天麟指出,岡山以螺絲產業聞名,台積電及橋頭科學園區都將陸續啟動 ; 未來串連路竹科學園區、橋科及台積電等產業聚落成形,岡山的發展地位將更為重要 ,除了產業,也要有藝文活動,他提出「藝文新經濟」的概念。

趙天麟肯定市議員黃秋媖在地服務,同時推薦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志誠是優質有理想的青年,未來要為高雄市爭取更多的建設及產業發展,也會致力於「藝文新經濟」,高雄樂活節年年登場,讓地方藝文更深化。

紙風車劇團魔法魅力無法擋,數千名大小朋友驚豔於紙風車的巫婆之舞,也陶醉於黑光棒綻放神奇光芒的無限想像,一個半小時的演出,廣場歡樂笑聲此起彼落,人氣沸騰,這一夜數千人共度歡樂的夜晚。

紙風車劇團在岡山壽天宮廣場演出。   圖:立委趙天麟服務處

「高雄樂活節」提供親子同樂的場合。   圖:立委趙天麟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