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因為參選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受到各界關注,身家財產也被檢視。媒體人與名嘴爆料他爽住七期豪宅,為了選舉才搬回沙鹿。在龍井區也有3000坪豪宅,但顏寬恒反批抹黑,並解釋那是沙鹿區的住家,土地只有128坪。而在109年財產申報中,顏寬恒與妻子陳麗淩名下沙鹿區的土地有53筆,該區的新建案每坪上看3字頭,被房仲大讚眼光準確。

109年財產申報中,顏寬恒與妻子陳麗淩名下共有66筆土地,其中53筆都在沙鹿區,從沙鹿精華地段沿台灣大道往南延伸,都有他的土地,包括自強段20筆、保成段13筆、南勢坑段埔子小7筆、國昌段3筆、護安段3筆、三鹿段3筆及南勢段2筆。據了解,護安段屬於沙鹿的精華地區,匯集火車站、童綜合醫院及連鎖商家,而自強段及保成段都是被看好會漲的地區。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沙鹿區地段好,未來捷運梧棲到台中車站也有涵蓋,且離三井outlet近,因此土地、房價也跟著攀上新高點。顏家早年購置的土地,如今價值水漲船高。有房仲指出,因市區土地價格更高,許多中小型建商會朝沙鹿、龍井購地,因此新的建案每坪預估都要3字頭。

而顏寬恒19日晚間到台中火力發電廠參加國民黨秘書長羅智強發起的「台中我來了!」活動,夜宿台中宣講四大公投主張。顏寬恒表示希望民眾公投要投下四個同意,同時也提到,他明白投入補選一定是萬箭穿心,但沒想到這麼快。他也呼籲選舉主軸必須回歸候選人本身跟政策面,不應該抹黑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