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開城」,新北市觀旅局蔣志薇昨(18)日帶著觀旅局吉祥物「新北小客」及歡樂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一起到富邦悍將主場新莊棒球場開球,向所有球迷宣告萬眾期待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開城,歡迎所有球迷朋友預留時間、做好準備,一起到板橋市民廣場體驗濃濃的異國耶誕氛圍。

賽前富邦悍將特別安排投手范玉禹來為蔣志薇特訓,蔣志薇說:「小范老師傳授了他擅長球路的握法,以及抬腿等等的投球姿勢,來到球場踏上紅土感到非常熱血!」最終富邦悍將以4:3在新莊主場拿下勝利。蔣志薇表示,受到疫情影響,為讓熱愛出國的台灣民眾在新北也能夠感受到國際級的活動體驗,今年歡樂耶誕城將引進國際品牌,打造耶誕期間限定樂園,一圓暫時無法出國之憾。

蔣志薇也鼓勵大家今年秋冬可多至新北市旅遊,除提供新北市民「新北加倍券」的加碼活動,更為外地遊客額外推出了「新北振興-旅宿業加碼抽」活動,只要在配合新北加倍券的旅館、民宿、溫泉及觀光遊樂業或今年度新北市優良旅館消費,憑單筆消費金額滿300元之發票或收據,上官網登錄資料就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iPhone 13等眾多大獎,還可以到「新北振興加倍奉還」網站登錄發票,再抽價值369萬的保時捷電動車及汽車多項好禮!此外還有「數位加碼」方案,年底前民眾只要於新北合作店家消費並使用街口支付,即可享有10%現金回饋。那麼多好康福利,千萬不要錯過!活動詳情請上觀旅局官網及新北旅客臉書粉專查詢。

蔣志薇(左3)帶著觀旅局吉祥物「新北小客」(左1)及歡樂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右2)一起到富邦悍將主場新莊棒球場開球(富邦悍將授權使用)。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