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推動公投全國宣講,高雄市籍立委許智傑將於明(20)日上午、邱志偉明(20)日晚上,分別在鳳山、岡山各有一場說明會,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將站台論述,並呼籲民眾用「四個不同意 讓台灣更有力」。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舉行,民進黨在高雄市以立委為戰區舉辦8場說明會,接續11月15日的首兩場說明會,今天晚上還有立委劉世芳、李昆澤舉辦的宣講,賴清德、蘇貞昌、陳其邁也會趕場站台講述公投「四個不同意」的重要。

許智傑11 月 20日上午10時於和樂餐廳(鳳山區建國路二段88號)、立委邱志偉20日晚上6 時30分於海中鮮婚宴會館(岡山區岡山路537號)宣講。

接下來立委林岱樺11 月26日晚上6時於林園區廣應廟廟埕廣場(林園區王公路340號)、立委邱議瑩11 月28日上午10時於旗美高中大禮堂(旗山區樹人路21號),屆時賴清德、蘇貞昌及陳其邁也會站台接力宣講。

四大公投案攸關民進黨的執政價值及國家未來經貿發展,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立委鼓勵民眾踴躍參加說明會、及關心公投對台灣未來發展的重要,籲民眾公投以「四個不同」守護台灣,讓台灣接軌國際及站上世界經貿舞台。

邱志偉20日晚上6 時30分海中鮮婚宴會館宣講。   圖: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