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團「蘇打綠」以新的團名「魚丁糸」重新出發,今(19)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上宣布將在明年於小巨蛋開唱的好消息,讓大批喜愛他們的歌迷激動留言,直呼「終於等到了」。

林暐哲製作人是蘇打綠的前老闆,他除了主張自己擁有青峰所創作的《歌頌者》等歌曲著作權,更主張握有「蘇打綠」的商標權,導致團員青峰、阿福、家凱、小威、阿龔、馨儀只能改名以新的團名「魚丁糸」活動,且也只能唱新的歌曲。而休團將近4年的他們除了在去年7月31日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Follow Me》的演唱會外,就很少有大型演出。然而今日魚丁系官方臉書卻突然PO出6團員的合照,照片下方還寫著「2022 FEB,台北小巨蛋」的一行字,並俏皮的發文表示「事情就是你想的那樣」,預告將在明年2月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讓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消息一出後,大批粉絲見到這個突然的驚喜,全都紛紛開心留言表示「我真的要哭了!」、「天哪一定要風雨無阻去看演唱會」、「終於等到了」、「希望搶票成功」、「啊啊好想你們!」,但也有不少海外歌迷感到相當遺憾,紛紛盼望接下來魚丁糸有機會到海外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