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19日親自前往市選委會進行登記,媒體關注房產爭議,顏寬恒再被爆在龍井區也有3000坪豪宅,但顏寬恒批抹黑,並解釋那是沙鹿區的住家,土地只有128坪;對此,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嘲諷「我連手機容量都沒有128g耶!」

顏寬恒參選台中市立委補選,但財產和房產的爭議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指控顏寬恒買房買豪宅的資金來源,質疑顏家在七期有獨棟別墅豪宅「松濤園」跟200多坪的泰式風格招待所。媒體人陳奇勳也在鄭弘儀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先知道」爆料,指顏寬恒在龍井有一處3000坪的豪宅,種有上億元的植木、植栽。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在立法院財委會質疑顏家父子藉由法拍,將財產自父轉移給子,變相逃避贈與稅,要求中區國稅局追查。

對於這些指控,顏寬恒在競選主視覺發布記者會上回應,是沙鹿區三鹿里的住家,土地是 128 坪, 2013 年取得使用執照,土地所有權是他和太太,自地自建,不是抹黑的3000坪。 媒體追問「是指沒有這塊地嗎?」,顏寬恒則強調,陳奇勳說他土地在龍井,但他現在住在沙鹿三鹿里,不是龍井三鹿里。媒體再追問「是不是法拍這塊?」顏回應:「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塊,請你具名提供地號」。

針對林楚茵提出的逃避贈與稅的指控,顏寬恒的發言人白喬茵回應,中華民國是法規、稅務機制健全的國家,如有任何不法,都歡迎國家機器動起來查。

對於這些傳聞,媒體人周偉航也在臉書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文暗諷,「我手機都沒有128g了」,他也指出,幫顏家辯護的人,總是強調在地人都知道他們家是這樣子混出來的,因此這些針對債務和資產的攻擊沒有用,打太兇,還可能引出在地人的同情票。

不過,周偉航說,他問了幾個在地頭人都說,原本是知道顏家很有錢,有很多公司之類的,但沒想到他們是這麼有錢,一邊欠錢,一邊又生出一大堆房產。
周再問他們是否會因為同情而支持顏家?他們的回答方向還算一致,那就是,投票,得看選前狀況,「但有些話還是想對標董說,那就是老司機,帶帶我,我要住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