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年度盛事《走鐘獎》於上週(13日)落幕,許多網友給予典禮正面評價,但卻有網友對「反骨男孩」成員蕾菈的頒獎橋段感到不滿,對此主辦方「呱吉」也在昨日發文替蕾菈發聲,認爲網友認爲不當的內容只不過是鋪陳而已。

蕾菈在典禮當日擔任頒獎人時,問台下觀眾:「這問題困擾我三年之久,我到底要不要去隆乳?因為呢,我覺得我的胸部實在是太垂了。」此話一出,便有網友在Dcard中發文表示:「蕾拉頒獎是不是走鐘獎最大敗筆?」認為「好好一個頒獎典禮 整個被弄low」,日前主辦方呱吉在臉書中發下長文,透露這次走鐘獎的整體心得,關於蕾菈的言論遭質疑一事,他還原當時坐在台下時,知道對方只是想透過這個段子來回擊酸民,只不過沒有引起共鳴,「那些被認為不當的內容不過是鋪陳而已。」

呱吉也坦言:「我能理解大家不喜歡這段發言的原因。」但還是以主辦方的立場幫蕾菈辯駁,表示很感謝蕾菈跟反骨男孩到場,他在文末寫下「走鐘獎是自由的,不論是來賓或者觀眾,希望大家互相尊重」,更是反嗆酸民「是在哭喔!?」。

【更多的呱吉--追蹤呱吉的FB吧!】

呱吉發長文寫下走鐘獎心得。   圖:翻攝FB/呱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