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ouTuber「Tommy」原本是三原Japan的一員,後來自立門戶開頻道,之後雙方便沒有再合作,不過昨(17)日在Tommy最新影片裡驚喜合體,他們在影片裡開章魚燒派對,敘舊聊天之外,也提到了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有合體,也傳聞他們有吵架,不過他們否認,並說私底下其實都有連絡,感情還是很好。

Tommy從三原Japan畢業後,已經兩年沒有合體。昨(17)日個人頻道的最新影片中,三人在租來的房間內開章魚燒派對,身為大阪人的Tommy表示,大阪人很愛開章魚燒派對,而且幾乎都是在家自己做章魚燒,只見他熟練翻滾章魚燒的樣子,也讓三原和Jun醬驚呼連連。

由於雙方已經兩年沒有合作,有網友質疑他們是不是有吵架,不過他們否認。三原解釋,因為之後他們有新成員,怕跟Tommy合體,會有觀眾拿來比較,所以暫時選擇不一起拍片,不過他們私底下都有聯絡,尤其是Tommy和Jun醬都會出來吃飯,而這一次剛好他們都回日本,所以有機會再合體,另外Jun醬也澄清,除了在工作上有意見分歧的時候,私底下是沒有吵架的。

【更多的Tommy—追蹤Tommy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