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Red Bull M.E.O.《絕地求生M》亞太區域賽將於本週日(21日)舉辦,台灣最強戰隊K7、QzL、TEs、AGT將對決馬來西亞、斯里蘭卡、泰國、印尼、新加坡和越南等各國電競好手,32支隊伍將爭奪亞太區決賽冠軍席位以及總獎金30萬!

第四季Red Bull M.E.O.於超過30個國家舉辦了資格賽,32支頂尖隊伍最終從900餘位電競高手中脫穎而出,台灣代表將由前四強隊伍:常勝軍K7戰隊、經驗老道的QzL戰隊、黑馬TEs戰隊,以及擅長掌握地形優勢的AGT戰隊一同征戰亞太區決賽。被問及哪個國家最強時,K7和QzL異口同聲地表示:「泰國很強!他們的射擊準度很不錯。」

Red Bull M.E.O.台灣亞軍QzL戰隊。 圖:Red Bull/提供

為了確保搶分,K7戰隊認為關鍵就在一開始即主導比賽節奏,並透露:「我們一下場就要主動攻擊,把該拿的分數都趕緊拿一拿。」回顧台灣決賽,《絕地求生M》老江湖 K7戰隊毫無懸念地輾壓了全場。擅長拚槍的他們反利用戰術分線成功收下比賽,最終以83分、兩次吃雞的優異成績遙遙領先,並在生存分、擊殺分雙項目位居榜首,充分展現台灣賽區戰神之姿。

Red Bull M.E.O.亞太區決賽的參賽隊伍將在4張地圖上進行一系列比賽,最後一張地圖將由隊長在比賽期間投票選出。冠軍隊伍將獲得Red Bull M.E.O第4季冠軍頭銜、總獎金30萬,以及騰訊頂級電競系列賽的外卡邀請,賽事直播將於11月21日下午2點在Red Bull Gaming的Facebook以及官方Twitch頻道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