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使用通訊軟體LINE時,常會遇到畫面空白,或圖片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對此,LINE官方提出幾個解決辦法,包括確定App更新至最新、重開應用程式及裝置、刪除非必要資料,和刪除LINE的快取檔案。

LINE於官方部落格表示,若使用App時感覺「卡卡的、不太順,畫面停留好久不會動」,需注意軟體是否更新至最新版本,也可以試試看關閉所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再重新打開LINE。如果沒有改善的話,建議可以重新啟動手機、平板等裝置。

若使用過程中出現「網路連線錯誤」或「無法正常顯示圖片」等問題,可能是因為裝置容量不夠,可以嘗試刪掉裝置上不必要的應用程式及資料,或是到設定頁面中點選LINE的「儲存空間」,清除LINE App的快取或暫存記憶體,以釋出更多空間。

除了這些方式以外,Android用戶還有限定的解決辦法,發生異常時,可以到Google商店將「Android System WebView」更新至最新;若問題持續,則可嘗試一併更新Chrome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