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具荷拉於2019年11月在家中輕生身亡,本月24日將是她離世2週年。昨(15)日具荷拉哥哥在IG宣布,決定將妹妹生前的繪畫作品,透過拍賣的方式賣出,而部分收入將捐給單親家庭相關的慈善機構。

日前具荷拉哥哥在IG貼出一張妹妹開心玩著仙女棒的逆光照片,並用日語寫下「光越亮人就越耀眼,光越亮人的影子則越暗,影子也是人的一部分,就算是現在,我也想要緊緊抱住荷拉的影子。」接著表示從24日到下月10日,每天都將拍賣一幅妹妹生前的畫作,粉絲可以透過NFT購入,貼文也表示,會將部分收益捐給單親家庭基金會,透過非營利團體援助兒童。

事實上,具荷拉生母在具荷拉9歲時就離家出走,往後20年都對兒女不聞不問,卻在女兒過世後忽然跳出來爭奪財產,具荷拉哥哥還為此發起《具荷拉法》,希望立法「禁止遺棄子女的父母繼承子女的財產」,日前已確定通過。而這次將妹妹畫作收入捐給單親家庭基金會,對於兄妹倆都有著極大的意義。

具荷拉生前喜歡畫畫。   圖:翻攝自IG/koohara__

具荷拉哥哥在IG宣布,決定將妹妹生前的繪畫作品透過拍賣的方式賣出,部分收入將捐給單親家庭相關的慈善機構。   圖:翻攝自IG/prism_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