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高雄地方派系徵詢北市議員羅智強代表國民黨籍參選高雄市長意願,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今(16)日不客氣開嗆,高雄人監督「小強」的拖鞋已經準備好了,要羅智強放馬過來,想選就直接來,不要透過媒體放話試水溫。

張博洋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自己不是說「空降的閃邊,在地的尚好」嗎?現在看起來很明顯是說一套做一套,「烏龜怕鐵鎚,小強怕拖鞋,高雄人監督的拖鞋已經準備好了,羅智強放馬過來。」

張博洋隔空告訴羅智強,想選就直接來,在高雄一定相遇得到,不要透過媒體放話試水溫,這只會凸顯當年他在三民區只拿3千票,已成為選高雄的心理陰影。

他說,一個韓國瑜已經證明國民黨空降不行,一個李眉蓁也證明在地經營不力,國民黨到天龍國請出羅智強出馬,其實只證明一個百年大黨長期在高雄只搞政治、不關心在地,現在竟連一個市長候選人都提名不出來。

他最後說,羅智強最近喜歡這裡睡一晚、那裡住一晚,希望選市長的時候,不要學韓國瑜用睡一晚住一晚的方式解決高雄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