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稱地方近來傳出他靠著議長身分,介入綠電工程並從中獲利,他不甘名譽遭受汙衊,因此今(16)日公開向市民大眾徵求事證,呼籲有任何冒用他個人名義向綠電廠商勒索的相關資料,請立即提供,以利他向警方報案,並希望檢調介入調查,揪出幕後黑手及綠能蟑螂集團。

郭信良今日發出「共同揪出綠電蟑螂要求檢調介入調查」的聲明,他表示,近來地方上很多耳語傳言,誣衊他靠著議長身分與權勢介入綠電工程,從中獲利,借勢借端,這不僅是對他個人及服務團隊的一大打擊,也有可能廠商會因此受到欺瞞,被詐取財物,實在是非常可惡的行為。

郭信良氣憤地表示,「人在做,天在看」,原本以為清者自清,但今天不得不以直球對決的方式處理,因為幕後黑手及集團太猖狂,擔心真的會有廠商無辜受騙,他一定要抓出這些散佈謠言的人,也要請大家幫忙踴躍提供事證,不管是聽到流言的民眾,或是曾經遭受不當勒索的業者,有任何資料都請送交「議會打擊綠電蟑螂小組」,或是透過「議會檢舉專線(06)390-3590」,會盡快將所有資料整理直接向警方報案,以證明自己的清白,也懇求檢調單位介入調查,共同揪出冒名詐取利益的集團,避免有廠商繼續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