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西驚傳防疫人員未經許可,破門入民宅虐殺民眾飼養的寵物狗事件,影片曝光,2名著防護衣的工作人員持鐵棒,在某間公寓裡追打1隻柯基犬,還用鐵棒重擊狗狗頭部,最後狗狗遭到打死,主人回家見到的已是冰冷屍體和血跡斑斑。飼主傅小姐在微博發訊息後,又遭到當局施壓,2名工作人僅調職處分,中國網民大怒,砲轟「這是狗的問題嗎?這是非法入侵」!

事件發生在上周末,江西省上饒市傅小姐家中安裝有監視錄影設備,她表示收到通知要全社區隔離,並稱只要把狗關好,防疫人員只會做消毒,不會損傷寵物。

結果,傅小姐家不但遭到防疫人員破門入侵,連自己的毛小孩都遭到虐打致死。

根據拍的影像顯示,2名防疫人員在未經戶主同意的情況下,強行破門進入室內,而且早就持鐵棒進入,涉及虐殺動物。

影片在中國微博瘋傳,沒想到上饒市當局發出聲明表示,現場工作人員在未與該網民進行充分溝通的情況下,將寵物狗進行了「無害化處置」,僅稱是誤會,而且當事人也已經「諒解」。完全沒有反省,也沒有任何補救措施,讓中國網友更火大。

中國網友痛罵,表示這件事所以能在網路發酵,是因為這位傅小姐家裡裝了監控設備,「有證據」;他住戶家裡沒有安裝監控的呢?他們的寵物是否也接受相同的待遇?「上饒爆出疫情就要搞寵物大屠殺,真的和之前的侵略者毫無區別了」。還有人怒譙上饒市,指傅小姐敢不諒解你們嗎?進門那兩個人沒接到命令,敢打狗嗎?

更有人直指這不只是狗的問題了,家門鎖起來,不聯繫這家主人,反而聯繫警察破門?誰給的權力撬門?這是非法入侵!這是公民的隱私財產安全收到侵害。中國網友還留言稱不想評價,「評價了也沒什麼用」。

中國江西驚傳防疫人員未經許可,破門入民宅虐殺民眾飼養的寵物狗事件   中國數字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