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高雄市首場公投說明會今天(15日)由立委趙天麟揭開序幕,他肯定市府團隊的努力,爭取台積電落腳高雄,未來要用乾淨能源推動產業轉型,呼籲發揮罷韓的精神守護台灣 ; 四個公投「高雄要搶頭功、拚頭名」。

趙天麟感謝台下超過3000位民眾響應公投說明會,可以感受到高雄民眾熱切期待及關切攸關台灣價值及立足國際經貿舞台的公投案,才會有爆棚的民眾參與。

他讚許市長陳其邁帶領的市府團隊努力招商引資,爭取到台積電落腳高雄,未來會讓高雄產業轉型、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趙天麟說,產業發展要用乾淨電力能源,遷移三接、就會影響到興達電廠燃煤機組除役、重啟核四也有核廢處理的問題。

趙天麟說,他的選區從美術館到文化中心、柴山到亞洲新灣區,地處高雄市的蛋黃精華區,是優質文教、商業中心,人文薈萃。趙天麟強調,台灣持續接軌國際,高雄獲利受益,市中心獲益尤深,但國民黨藉反萊豬企圖影響台灣的國際經貿地位,就是跟亟欲快速發展的高雄人過不去。

談到2018年選舉亂象,趙天麟要大家回顧,很多民眾深受其苦 ; 現在有人存心破壞台灣的民主,要讓選舉重回綁大選公投噩夢,就是在阻礙進步、製造混亂。

趙天麟呼籲市民用「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維護高雄,呼籲民眾發揮罷韓的精神,高雄人要在這場公投「搶頭功、拚頭名」,一起創下全國最高投票率與最多不同意得票的紀錄。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高雄市首場公投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同台宣講。    圖:立委趙天麟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