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14)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秘書長林錫耀說明公投時表示,公投與選舉最大的不一樣,投票當天可以宣傳、動員,沒有違法之虞,務必請大家努力到最後一刻,12月18日到下午四點,都是努力的時刻。只要公投贏了,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守住了,施政才能穩定推展。

林錫耀說,這次公投的重要性不亞於任何大選,通過任何一個都會對台灣造成重大衝擊。蔡主席剛剛說要正面迎戰,「已經開戰了」。就網路作戰,要拜託全體黨公職,網路常常是訊息戰交鋒,要拜託大家,對於行政首長每天發的訊息,請各位交帶小編趕快轉發。全黨黨公職臉書覆蓋率絕對超過全台灣公民數的一半。公投跟選舉差不多,票要投入櫃,因此,最後衝刺,掃街、站路口、打電話、發簡訊,當然大家的line社群,也請全力動員。

林錫耀說,公投與選舉最大的不一樣,投票當天可以宣傳、動員,沒有違法之虞,務必請大家努力到最後一刻,12月18日到下午四點為止,都是努力的時刻。只要公投贏了,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守住了,施政才能穩定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