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寮區昨 ( 13 ) 日清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導致陳姓夫婦當場無生命跡象。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痛批 : 「又有酒駕撞死人,政客們還在四個同意不同意嗎?」,卻遭近 300 名網友按下倒讚。隨後館長又發文稱 : 「台灣人中低階層難道該死?」。

陳姓夫婦騎機車與朋友一同出遊,過馬路時卻被 20 歲黃姓男子高速衝撞。高雄市消防局中庄消防分隊趕到現場後,發現陳姓夫婦遭撞飛,機車被撞至對向車道,零件到處散落。陳姓夫婦當場無生命跡象,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館長發文表示,先前已經在直播、粉專多次呼籲,針對酒駕、殺人、暴力犯罪、居住正義、車稅、虐童以及司法正義修法。館長指出,從他去年中彈至今,在短短一年發生百起槍擊案,酒駕事件、社會暴力犯罪、虐童案也頻頻發生,直呼 : 「我難道沒支持過執政黨?」,直言司法判決可笑到不行。

館長認為黨可以挺但要分是非黑白,雖然他討厭國民黨,但執政黨 19 年來答應的事情一個都做不到,質疑「台灣人中低階層難道該死?年輕人未來在那裡?老老實實守法的人安全保障又在那裡?」。

網友也對此回應 : 「挺事不挺人!」、「馬路都鋪不平了…還能奢望什麼?」、「立委都過半了想修法很容易,但還是先鬥倒在野比較重要」、「很早就看清楚這兩黨都在演戲了,騙騙選票」。

館長發文表示 : 「台灣人中低階層難道該死?」   圖 : 翻攝自館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