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基金會主辦的「誠實自然:2021年李登輝紀念音樂會」 15 日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登場。李登輝基金會執行長鄭睦群說,音樂會中一首「黃昏的故鄉」,不僅訴說當代人對民主的嚮往,更紀念已逝的李應元對台灣的貢獻。

李登輝基金會發布新聞稿指出,「誠實自然:2021年李登輝紀念音樂會」,將在 15 日晚間 7 時 30 分登場,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音樂會將由八角塔男聲合唱團演出,吟唱多首與前總統李登輝生平相關曲目,並由知名導演吳念真導聆,總統蔡英文也將受邀出席。

鄭睦群表示,當天的音樂會除了紀念李登輝,也要特別向已逝的李應元致敬。李應元早年為台灣的民主人權奮鬥,卻被當時的執政者列為黑名單而無法歸鄉,最後只能偷渡入境並身陷囹圄。因此音樂會當中一首「黃昏的故鄉」,不僅訴說當代人對民主的嚮往,更紀念李應元對台灣的貢獻。

鄭睦群說,目前音樂會票房已近 9 成,當晚大約有 1800 名觀眾入場。呼籲所有貴賓務必配合防疫規定,配戴口罩與落實實聯制,並建議提早抵達國家音樂廳。目前尚有少數票券可供購買,還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