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名車瑪莎拉蒂,結果遭對方3名黑衣人痛毆命危。目前該名男大生已經醒了,對此,網紅呂捷指出,這件事情不是自己警察,也不是檢察官,因此不做過多的評倫,不過他聊到當年他老婆拿到駕照要正式上路之前,他一直提醒遇到行車糾紛不要下車,因為無法預測下車後會遇到什麼事情。

歷史補教名師呂捷表示,對於最近瑪莎拉蒂惡少把男大生打成重傷的事情,因為自己不是警察、也不是檢察官、更不是鍵盤俠,不方便做過多評論,不過針對行車糾紛,讓他想起當年他老婆拿到駕照要正式上路之前,一直提醒她,若遇到行車糾紛,不要下車。

呂捷指出,因為無法預測下車之後會發生什麼事,而且車子能修理,人沒辦法修理,「很多事情…一次就太多了!」不過當他老婆問他:「如果攔車的是警察呢?」呂捷就決定再也不讓他老婆開車了,爆笑翻轉讓底下網友笑翻,「如果是撞警察,我們就可以看到武松的樣子了(茶)」、「前面看的很認真 後面那句(如果攔我的是警察呢)笑翻 正在吃飯 差點把飯噴出來」

【更旅捷呂捷—追蹤呂捷的FB吧!】

呂捷提到當年老婆考到駕照後的事情。   圖:翻攝自呂捷臉書

結局反轉讓網友笑翻。   圖:翻攝自呂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