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最初因穿短裙到大同高中教課被PO網,一夕成為最有知名度的英文老師,近年轉型當YouTuber,長相甜美,加上活潑開朗受到粉絲喜愛。近日她開心宣布申請了2次終於打到第一劑AZ疫苗,本來剛打完6小時還發文表示沒有什麼副作用,但事隔14小時後,她改口:「剛剛太囂張了!」

艾瑞絲近日在社群網站上開心宣布自己打到疫苗了,因為之前申請了2次,每一種疫苗都有勾選,但一直都沒有被輪到,連比她小、比她健康的人都先打了,讓她一度覺得自己是被遺忘的孤兒,不過這幾天終於打到第一劑AZ,還開心的表示自己特別穿了拉下來就能打手臂的衣服。

艾瑞絲透露,自己打完第一劑AZ後6小時還生龍活虎,但是14個小時後在留言區表示,自己太囂張了,現在她開始發燒、身體發冷,直到吃普拿疼,喝下運動飲料和維他命C發泡錠才逐漸好轉,也表示打完疫苗,因為副作用太不舒服而開始失眠。

【更多的艾瑞絲--追蹤艾瑞絲的IG吧!】

 

艾瑞絲打到第一劑AZ。   圖:翻攝自艾瑞絲IG

艾瑞絲分享打疫苗的心情。   圖:翻攝自艾瑞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