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一段未戴口罩,與友人飲酒高歌的影片在社群媒體廣為流傳,藍營在還沒查明影片時間就開酸,隨後就被陳時中駁斥時間點有誤,此外,藍營也指現場有飯局妹以及女陪侍,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甚至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稱「長頭髮應就是飯局妹」,此話一出立刻引來質疑,「國民黨一堆長頭髮的都是飯局妹?」

在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去年6月15日的這場聚會中,陳時中受邀到場,畫面中看見陳時中乾完一杯酒高歌,一旁還坐著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及數位長髮女子。

陳時中今日則回應,影片拍攝時間為去年6月15日,並非三級警戒期間,且在場除了邀請他的朋友之外多不認識。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未查明影片時間前就先開槍酸,並直指「看起來就是飯局妹嘛」、「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歌廳酒店就是八大行業,陳時中竟然自己禁止,卻又自己跑去。

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砲火,網友紛紛留言大酸,「要不要公投訂女性頭髮長度啊?賴大委員」、「國民黨一堆長頭髮的都是飯局妹?」、「你在公然歧視長髮女性嗎?」,也有網友PO出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過去在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感恩晚會中,穿上熱褲網襪大跳艷舞的過往大酸。

賴士葆扯「長頭髮應就是飯局妹」,遭網友痛批。   圖:賴士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