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與2名友人僅因車禍擦撞就將18歲的宋姓男大生打到腦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惡劣行徑引爆全台怒火。張敦量父親、百桂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張朝棟今天(11日)召開記者會九度鞠躬道歉,卻強調「我兒不是富二代」,讓宋姓男大生母親傻眼直呼「我覺得開瑪莎拉蒂的就是富二代吧!」更喊話社會應該對這種人零容忍,不要再讓這些人猖狂。

眼見兒子被打得這麼慘,宋姓男大生母親不解「明明是一件車禍,為什麼要把我兒子打成這樣?台中市治安怎麼了?」在張敦量父親道歉後,她悲憤表示:「為什麼我兒子遇到這種人,對我來講,如果兒子沒了,再多的錢都沒意義,我覺得要用錢來道歉,我完全沒辦法接受;而且跟我道歉,就能保證其他人的安全嗎?我覺得社會應該要對這種人零容忍!」

而張敦量父親提到,事發後有前往台中榮總,但因為在加護病房,目前尚未收到對方回應,宋姓男大生母親卻指對方家屬這幾天以來「完全沒碰過、完全不知道、完全沒有人跟我連絡,他們是向誰道歉?」 她說:「我會覺得他到底想要什麼?我兒子已經這樣子,現在做這些事情有什麼意義,對社會又有什麼意義?難道放了就不會去傷害別人嗎?這不是解決的辦法」。

針對稍早張敦量父親開記者會道歉時聲稱「我兒不是富二代」,宋姓男大生母親則駁斥:「我覺得開瑪莎拉蒂的就是富二代吧!但這不是重點!」她沉痛呼籲:「這種一定要重判,立下很好的警告,不要再讓這些人猖狂,希望檢方從重量刑!不准保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