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驚傳駕駛「海神」瑪莎拉蒂名車的富二代只因行車糾紛就將大學生毆打到顱內出血命危,目前仍在與死神拔河。事後警方調查發現,3名打人惡煞都是富二代,而瑪莎拉蒂登記在張姓富二代母親名下,他的家業被起底,原來是彰化溪湖一間知名食品廠,該間食品廠的Google評論被刷大量一星惡評,臉書粉專也遭到大量憤怒網友留言灌爆下架。

被打的18歲宋性大學生7日凌晨開車載同學行經台灣大道時與李姓嫌犯駕駛的瑪莎拉蒂發生碰撞,遭到車上李姓、張姓、陳姓嫌犯徒手及持球棒毆打,導致顱內出血、顱底骨折,當場重傷昏迷,送醫後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目前昏迷指數7,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10日)到院探視,也向家屬深深一鞠躬致歉。

3名嫌犯惡行引發眾怒,家世也被起底,27歲張姓嫌犯家中在彰化溪湖經營食品工廠,該輛瑪莎拉蒂則是登記在他的母親名下,另一名19歲陳姓嫌犯住在台中,家中開設淨水器公司,當時開車的25歲李姓嫌犯住在南投,家中則是開工廠,3人都是名符其實的富二代。

張姓嫌犯時候還一度想要逃亡,在律師、警方的勸說下,今天下午前往警局,配合檢警拘提,被依殺人未遂等重罪送辦。而他的家中食品事業也被波及,晚間8點左右悄悄將臉書撤下,但臉書內容可見,該食品工廠長年捐贈物資到鄰近醫院,在疫情期間也贈送果乾等食品到醫院,看似暖心的善舉,與張姓嫌犯殘暴痛毆大學生形成強烈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