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名車瑪莎拉蒂,結果遭對方3名黑衣人痛毆命危。瑪沙拉蒂車主的兒子張姓男子被起底是彰化富二代,後來父母知道後出面道歉,並承諾會負起後續關懷和賠償的責任,也要犯錯的兒子承擔刑責。事發後,網紅T妹也在社群媒體上發表看法,認為台灣人欺善怕惡,若是她兒子遇到這種事,就叫兒子說:「爸爸是殺人犯!」自救。

網紅T妹在社群媒體上針對此事發表看法,認為一個大學生只是去完教會,不小心擦撞到一台名車,就被打成重傷,讓她忍不住聯想若是她兒子怎麼辦?「第一說爸爸是殺人犯!」覺得台灣人欺善怕惡,若是要打人也會查一下背景,以免被報復,看到這個小事也可以被打成這樣,讓她忍不太感嘆,「台灣怎麼變這樣?!」

她覺得現在好像要逼到亮出自己的背景才有可能避免被打,若是她的兒子發生這種事,一定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人脈、錢財、我會讓你與家人得到應有的報應,也覺得會發生這種事,一定跟父母的教育有關係,最後還直接嗆:「雖然不鼓勵暴力,但即使你要打人,請帶正氣!」

【更多的T妹--追蹤T妹的IG吧!】

T妹在社群媒體上針對此事發表看法。   圖:翻攝自T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