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目前戰績6勝5敗在西區排名第8,他們仍然在等待著球隊當家球星LeBron James回歸。根據《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的報導,「詹皇」目前恢復的狀況相當不錯。

由於年齡原因,James來到湖人之後因傷缺陣的比例增加了不少,球團也不敢大意,在他開季腹直肌拉傷後,就直接讓他高掛免戰牌。不過於此同時,球隊也還是需要他的帶領,畢竟只有他在隊時,球隊才是一支冠軍勁旅。

從2019-20賽季開始,當James和Davis同時出賽時,湖人85勝32負,勝率高達73%;而當僅有James在陣時,湖人勝率依舊還有59%;但當只有Davis帶隊時,湖人勝率只剩38%。

在結束上被問到James大概還需要缺陣多久時, Windhorst表示他的傷病並不嚴重,且目前的恢復情況也不錯,「也許他還需要進行一些體能訓練,但這不會讓他缺席很長時間。」

「一些肌肉傷病肯定展現了年齡對他的影響,比如兩年前他的腹股溝傷病。但這不是一次會大幅影響他的能力的傷病。」Windhorst說道,「這次受傷出現在湖人並不困難的一段賽程中,當然我同意他們的表現並不好,但如果你要選時間恢復傷病,這就是賽季中最適合養傷的時段,而LeBron就是這麼做的。」

之前有外界消息認為詹皇要休息1-2個月,而Windhorst得到的消息和最初內部的看法差不多,大約2周就能出賽。不過考慮到他的年齡,專家建議他未來要減少灌籃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