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就想待在一起嘛!當人類在廚房大展廚藝時,瓦斯火光四射、香油四處飛濺,混亂程度與戰場無異,故日本這名推主就規定自家愛犬不得進入廚房,可機靈的黃金獵犬卻不善罷甘休,竟偷偷利用道具「不經意」地踏進廚房,一起來看看吧!

▲當時還只有2個月大的小毛球。(圖/Twitter:mofusenna)
▲不知不覺就長這麼大囉!(約11個月大)(圖/Twitter:mofusenna)

這隻黃金獵犬叫「 Sena(セナ)」,12月底時即將年滿一歲,雖是隻年輕狗狗,卻有張極度愛睏的臉。平日常常與飼主玩鬧,但家中卻有個Sena不得進入的禁區「廚房」,雖然大門敞開著,可門檻卻像有阻擋能力的結界般,讓Sena只能乖乖地待在外頭。

▲Sena:嗚嗚嗚主人!我也想跟你一起進廚房~(圖/Twitter:mofusenna)

這天主人在廚房中忙東忙西,而Sena叼著球站在門檻前左瞧右看,似乎很想跟著一起進入廚房,但立下的規則又讓牠相當遲疑,下一刻靈光乍現,Sena放開嘴巴裡的圓球,使其自然地滾動進廚房,隨後藉著撿球的理由,Sena正大光明地踏入廚房「我只是來撿球喔!」

這舉動讓主人又好笑又生氣,將影片分享至網路後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太可愛了!!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往那邊走去XD」、「抱歉媽媽!是球球自己滾進去的」、「費盡心機的小狗狗XD」、「太機靈太可愛了」。

然後Sena就被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