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昨確定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選,還大陣仗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黨主席江啟臣陪同造勢。面對中二補選藍、綠再戰,要如何應對民進黨的全黨動員,朱立倫今(10日)強調,用在地的力量對抗空降、對抗政黨惡鬥。

面對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甚至請出台中前市長林佳龍擔任競選總部主委、被罷免掉的陳柏惟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朱立倫今也被問及,國民黨對中二選區補選的競選策略,是否派出明星級戰將?或由國民黨高層進駐台中?

朱立倫回應稱,國民黨這次中二補選的主軸,是用在地的力量,對抗空降、對抗政黨惡鬥,並集合所有的在地力量,尤其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的台中市議會團隊、台中立委都會相挺,國民黨的目標,就是讓大家共同關心中二選區,但要尊重在地的力量,在地真正了解民意、了解民意需求。

至於何時再與顏寬恒共同造勢?朱立倫稱,昨天就已經合體造勢了,昨天他與盧秀燕、江啟臣、顏瓊瓔與中彰投地區所有立委、縣市議員,就是一個很好的共同宣誓,就是造勢,接下來國民黨在中二選區5個區域(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 )的在地力量,也會一一展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