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住都中心今 (10) 日啟動111年度第一波徵才訊息,針對社會住宅興辦工程業務、社會住宅受託管理業務、稽核及資安等共16名專業人員進行線上徵才,歡迎各界具有專業、熱情、自信等特質的人才,加入國家住都中心的行列。報名期間自11月10日上午10時00分起至11月30日23時59分止,採線上方式報名(恕不受理郵寄及親送履歷)。 

國家住都中心以行政法人角色,專職推動社會住宅及公辦都市更新業務,具有結合政府職權行使與民間企業彈性的特點。國家住都中心表示,為持續落實居住正義政策,目前在興建社會住宅、社會住宅包租代管等業務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內政部同時開闢旅館轉社宅的第三條道路,也即將上路,將協助因疫情經營艱困的旅館物業轉型為社會住宅。因此期望邀集更多具有建築規劃、建築工程專案管理、水電、機電、物業開發與經營、不動產財務分析、租賃履約管理、稽核及資安等領域菁英一同加入。

為響應環保,歡迎各界人才以線上投遞履歷的方式,加入國家隊的行列,一同推動社會住宅政策。詳細職缺項目及徵選簡章,請至國家住都中心官網(https://www.hurc.org.tw)、(https://hr.hurc.org.tw)查詢,其他相關問題請來電洽詢黃小姐(02-2100-63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