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不少話題,第二季是否開拍成為劇迷關注的焦點。日前導演黃東赫李政宰、朴海秀及鄭好娟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活動,黃東赫則在受訪時首度鬆口,確定要製作第二季,且由李政宰飾演的男主角「456號成奇勳」將會回歸。

近日《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率領主演李政宰、朴海秀和鄭好娟前往美國洛杉磯出席活動,並接受當地媒體採訪,面對眾人追問是否有續集,黃東赫坦言確定製作第二季「戲劇得到了太多關注和喜愛,感覺沒有選擇的餘地了。」並透露第二季的架構及基本故事已經在腦中構思了,談到內容,黃東赫則表示「我能夠說的只有,我跟大家約定,成奇勳將會回歸,為了這個世界回來做些什麼事。」

另外,先前黃東赫接受韓國JTBC新聞節目《News Room》訪問曾提到,若開拍第二季,包含「為何來我家」、「打陀螺」、「跳房子(跳格子)」等這3種遊戲將很適合加入劇中,劇情部分,則會將魏嘏雋飾演的警察「俊昊」的生死及遊戲負責人「假面男」的關係加以說明。而李政宰面對第二季製作也表示相當期待。

導演黃東赫率領主演李政宰、朴海秀和鄭好娟前往美國洛杉磯出席活動,也透露第二季由李政宰飾演的成奇勳將會回歸。   圖:翻攝自IG/netflixque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