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薔薔言詞犀利、身材火辣,大方不做作的性格受到觀眾喜愛,雖然現在有個小6歲的男朋友,不過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最愛的還是前任,並且對2人分開8年後再度重逢十分珍惜,沒想到事後才看穿他只是個「裝闊男」,才讓薔薔驚醒分手。

薔薔日前在節目上透露遇過很多任渣男,雖然現在有個穩定交往中的男朋友,但是最愛的還是前任,她覺得女人一定都會有盲目期,還好讓她在年輕的時候就遇到,之後才有分辨渣男的能力,至於她最愛的那個前任,是個賺多少花多少的人,對她出手也很大方,不過後來因為對方個人開銷太大、導致負債越滾越多,2人交往一年半就分手。

但是在3年前,也就是分開8年後,薔薔再遇到前任,因為看到男生改頭換面,雖然出手一樣闊氣,但是看起來有房有車有事業,沒想到沒多久就以借100萬還120萬的條件跟她借錢,並用還想用公司資金周轉不靈為由,想再商借135萬,才讓她驚醒這名男子只是一名「裝闊男」,最後黯然分手。

【更多的薔薔—追蹤薔薔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