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舉行,民進黨全力捍衛這場攸關執政價值及深化民主的任務。立委趙天麟今(9)日一早帶領前金、新興及苓雅區市議員、台灣有力應援團等人在五福、中山路口向過往人車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籲民眾務必用公投票讓台灣更有力、不會亂下去。

天氣溫度驟降,但是高雄市街頭因為立委、議員熱力公投宣講顯得熱呼呼。趙天麟偕民進黨市議員郭建盟黃文益、市議員擬參選人鄧巧佩及10餘名里長於街頭一字排開,向過往的人車揮手致意、宣傳四個公投案,呼籲民眾務必於12 月18日出門投下四個不同意,一起守護台灣並走向國際。

趙天麟指出,反萊豬、重啟核四、遷移三接、公投綁大選等四個公投案都是國民黨在阻礙台灣進步、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接軌國際的阻力,也無法落實台灣能源轉型的鬥爭工具,公投綁大選更會讓選務混亂,盼民眾用「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黃文益、郭建盟、鄧巧佩用力宣傳四個公投對台灣發展至關重要,再三請託民眾一起在12/18用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的未來。

年輕世代帥哥美女組成的「台灣有力應援團」成員包括江柏橙、徐子婷、劉怡岑也現身街頭宣傳行列,傳遞年輕世代於這場公投要勇於表達對台灣未來的期待及不能缺席的立場。他們用年青的視角透過大公聲公講述四個公投是台灣走向國際、能源轉型的關鍵。

立委、議員及里長,還有年輕活力應援團的加持,公投路口宣傳果然吸睛,不少過往人車熱情回應,有人按鳴喇叭,也有人比出讚的手勢。趙天麟將繼續偕議員及基層在路口宣講,呼籲民眾務必出門投下「四個不同意」。

台灣有力應援團成員現身街頭宣傳行列。   圖:趙天麟服務處提供